那是大多數想從網路認識女友的男生都會有的行為

因為現實中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或是騙到一個女生

身為女生的女生們應該要多加小心

以免遇到網路上的惡狼

那種人就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本錢

然後又妄想著自己有一大堆人喜歡著他的思想詭異男

不想想怎麼讓自己更充實更有知識更有才能

就一直在想著怎麼解決自身慾望的變態

如果遇到了千萬要二話不說就把他的對話拿報警...

因為網路上的騷擾也是可以告發的

如果不想做的那麼絕

就直接封鎖他吧

畢竟只是網路上的交友而已

但是不管怎樣都要注意自身網路安全

不可以隨便的就跟網友出去

也不可以隨便的就跟網友要東西

這樣都會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網路交友本來充滿著很多的疑慮

所以要交往路男女友的時候

通常都不要只是聊個幾天或是幾周就答應

因為很多中年男子又單身

有時候思想也會怪怪的

就會到處在網路上騙別人說

他多有錢或是多有家世

然後又花言巧語的

所以認識網友時

都要多幾分觀察才會是最安全的方式

網路上的男生容易生氣

那只是變態又得不到的心態才會這樣

有的人只是純交友就不會像那種滿腦髒東西的人一樣

之前我也有做過實驗...

我的朋友也有跟你一樣的經歷

那種變態通常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就會一直問東問西的

如果不回答他...他還會生氣對吧?!

像是這樣就直接不要再理會吧!!


以上是目前商科高2的我的見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予有效的幫助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2500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